君不泽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。

灵幻新隆的灾难1

     第一次写茂灵 人物性格严重ooc,两人的感情我也表达的并不好,所以请见谅,关于那个恶灵为啥要杀师匠我还没想好(x)

ooc,刀属于我
爱情属于他们
糖属于你们







  灵幻新隆是个灵能力者,当然,这是他自己所说的,但他现在面临着非常危险的事情,在他的相谈所里,有一个恶灵,没错,有一个强大而又狂妄的恶灵,那个恶灵强大到他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,每天晚上都在他的耳边呓语
“我恨你,我恨你”
      “我恨你,你去死吧”
嘶——真是不妙啊,灵幻想着
每当这时,他的心脏都会像是骤停一样,好像自己也被一团黑色的气禁锢着。
       其实他大可以找来mob帮助他除灵,他也是这么做了,可是当mob来到相谈所的时候却告诉并没有什么恶灵,可能是他最近休息的不太好出现了幻觉,灵幻也只好就罢。
        并不是不存在,灵幻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存在,就算他再心慌,再害怕,他毕竟是mob的师傅,是一个社会人士,所以他可以骗别人,当然也可以骗自己,他告诉自己今天也是一个安宁平静的一天,以后也是。

   

…… 不过,真的是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天晚上,迷迷糊糊的,灵幻感到的耳边的吵杂越来越大,他甚至感到自己的脖子被紧紧的掐住,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从梦里醒来,醒来后的救赎让他的肺里充斥着空气,他大口大口呼吸着,他已经骗不了自己了,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灵能力者灵幻新隆,骗不了自己了,他觉得这次他可能会死掉,对没错,死掉,想到这里他疯了似的从柜子里,抽屉里,床下把平时用来故作玄虚除灵的盐全部洒在了房间里,闹腾到了精疲力尽后他才呆呆的躺在地板上,眼睛里充斥着痛苦的泪水,心脏的绞痛越来越清晰,最后他试着平复了自己糟糕的情绪,拿出了自己的电话,熟练的找到了列表之中的联系人
“mob……就打给他吧”这是他心中想到的第一个名字。
按下了拨号健以后,手机嘟嘟的响了两声就被接听了
“喂,师匠,这么晚有事情吗?”
果然是这么可爱的声音呢,刚刚醒来的mob的声音真是乖极了,真不愧是我最得意的弟子啊,灵幻这么想着,调整了自己的声音,换回平时轻松的语气,因为他不想吓到对方,顺便他这通电话并非只是打个电话就完毕的,他觉得自己应该交代一些事,可能就在明天,他就会死去,更或许用不到明天
“喂,mob吗?这么晚打扰你真是抱歉呢”
“唔,师匠,这么晚有事情吗?”
“啊啊,没什么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想你了而已,别多想……”
“咦?师匠?我,我在的”
“mob啊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,超能力不可以对人使用对吧”
“是的,我还记得”
“恩,那好,mob,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就
算我不在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好吗?”
对面沉默了一阵,真糟糕,好像说得有点露骨了
“……师匠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”
灵幻沉默了,他的声音开始有些僵硬,甚至又有一些命令一般,低沉而又缓慢的说
“回答我,听见没有”
茂夫很少的听见他的师傅这么严厉的对他说话,就算他的心里想要反驳,但他觉得现在自己不能这么做,他只好支支吾吾的回答
“是,是,我明白了师匠”
灵幻好像知道自己吓到了他,换回了平常的语气
“抱歉啊mob,我只是有些心急而已,啊啊啊,不早了,抱歉这么晚打扰你啊,晚安吧mob”然后他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一般轻轻地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mob”
   
接着灵幻便挂掉了电话,他不敢再听了,他在害怕,至于在害怕什么,他在害怕他的弟子的声音,就是这样。干完这件事他换上了他最习惯穿的那套西装,对着镜子洗了把脸,盯着镜子看着镜面里的那个自己,眼神有些凛冽
“这是我自己的战斗,我可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灵能力者灵幻新隆啊”
他如此说着,对镜子露出了一个笑容,笑容里透露着自信,他已经没什呢牵挂了吧,毕竟从头到尾,他都是个彻彻底底的骗子,也就是一个欺诈师而已,他的所有只是仅仅的一个mob,满身的才华,和那个相谈所而已,打开自家大门走向了相谈所,他觉得他有必要去一趟。
        在另一边的mob红着脸僵在了自己的床上
“师匠他说,喜欢我……师匠喜欢,喜欢我……不过,为什么明天不能来相谈所了呢,真是有一点困惑啊”茂夫呆望着天花板,心里止不住的喜悦,他一直暗自喜欢着的师匠,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份情感,他害怕被师匠知道,害怕师匠厌弃的眼神,但是就在刚才他告诉他喜欢他,,但不知为什么他的心中有一点点不安,于是茂夫爬起了床偷偷的溜了出去,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趟相谈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
© 君不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