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泽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只是这样的故事而已。

【十革组】今天的斯乔帕依旧心口不一

设定是斯捷潘暗恋伊利亚,却又不敢说出来,然而伊利亚早就知道了一切。


.心口不一
斯捷潘是深爱着伊利亚的,这一点谁都知道,不过可惜了,然而他的好弟弟伊利亚,从来都不明白这一点。当然,这是是斯捷潘个人的理解

        斯捷潘来到他专属的音乐室,快步走向了钢琴,安静的坐在钢琴凳上,黑色的皮垫更加称托出一个贵族的优雅与高贵,代表着沙皇威严的皇冠被取下,端端正正的放在一边,长袍多余的地方自然的垂在地面上,修长的手指抚上钢琴黑白的琴键,却迟迟没有弹奏。直到门外开始响起一阵轻柔的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时,他的手指开始灵活的在琴键上游走,优美动听的音符清脆悦耳,回旋在这个房间
“噢,我亲爱的伊廖沙,我可以想象出你现在的模样”
          斯捷潘的内心如此想到,他就像是沉迷于音乐的快乐,闭起了他的眼睛,将他鎏金的眸子藏匿于黑暗之下,随后内心的乐章开始为门外那个人疯狂起来
        “我猜你现在停下了你的脚步,就站在这扇门的背后,你的手搭在银色的门把手上犹豫要不要打开这间房间的门”
     音乐的节奏开始变快,漠然的给音乐添上了一丝疯狂,随之斯捷潘脸上的微笑越来越张扬,像是吞噬了毒药一般,一个没有理智的疯子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亲爱的伊廖沙,你想要选择离开,当然,我可不允许。”
     呼吸越来越急促,甚至额角渗出了一丝汗渍,节奏越来越快,钢琴曲也随着演奏者的心意也变得疯狂起来,张扬的音符肆虐的撞击着这间屋子,就像来自地狱的火焰一般,吞噬起这间脆弱的屋子,也焚烧着斯捷潘的心脏
“伊廖沙,伊留沙,伊留什卡,我亲爱的弟弟,我的傻后辈,你什么时候,什么时候才可以明白我的心意!”
         斯捷潘的内心喧嚣这诉说这些话
         突然琴声温柔起来,一曲终,斯捷潘又换回往日贵族的那一份傲慢与不羁,合上了钢琴的琴盖,站起身,优雅又不失风度的戴上他的皇冠,走到门口,打开了大门,正好和伊利亚赤红的眼眸撞了个正着
“哥哥我……我……”伊利亚就像是个偷吃的孩子被抓了个正着一般,惊慌失措,语无伦次
“叫我斯乔帕就行,另外好听吗?”
斯捷潘像是戏弄一般
“斯乔帕?…哥哥,很好听呢,你是特意为我弹的?”
尝试直呼爱称之后果断放弃的加了一句哥哥,随后,便一脸纯良的望着斯捷潘,像是一个纯洁的孩子一样
     听见伊利亚依旧带着哥哥二子,心中有一丝说不出的失落,也有些心虚,接着果断的做出了对于伊利亚问题的答案
“我亲爱的伊廖沙,想什么呢,你有什么权利让我为你弹奏?别奢望了,除非……除非我爱上了你。”说完便扬长而去。
只留下伊利亚一人在原地,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一丝那人的气息,伊利亚不合时宜笑了出来
“我亲爱的斯乔帕,心口不一,可是要付出代价的”
是的伊利亚在思考如何今晚潜入他的卧室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不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